钱丹青调研东山镇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13 15:29
字体: 【 浏览量:1

4月9日,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东山镇调研指导工作,黄建明、朱元敬参加调研。

钱丹青一行先后来到许东公路绿化升级改造、天井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空心房”拆除复垦、岳电路、石家港综合整治、岳电新村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山镇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情况。

今年来,东山镇坚持把服务沿江开发、培育“特色小镇”作为促进镇域发展的强力引擎,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岳电路已完成基础施工和水稳铺装,上半年可竣工通车;许东公路绿化、亮化以及东山水库游步道建设等项目正加速推进;湘核新能源光伏产业园一期20兆瓦农光互补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同时,突出抓“空心房”整治和美丽乡村集中建房,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目前已拆除“空心房”33户,天井山新村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桃花山安置点完成建房22栋。

钱丹青对东山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的镇党委政府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工作部署及时,2018年工作开局良好。如何进一步抓好东山镇的工作,钱丹青要求:要突出党建引领。以基层党建提升年为契机,着力强基础、提素质、创载体;要培育特色产业。做旺旅游业、做强现代农业、做深加工业;要做好底线工作。抓牢抓实环保整治、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突出中心争一流。要服务发展大局。树立大局观念,树牢服务理念,全力强化保障,确保县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得到有力落实,布局在东山的项目得到有力推进。要强化实干担当。镇党委政府班子要团结示范,全体党员干部要奋发有为,各项工作要创造特色亮点,确保进入全县前列。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