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牢环保准入门槛,按最高标准设计,最严条件审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23 11:32
字体: 【 浏览量:1

3月2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调研洪山头环保产业园建设情况。副县长李勇及县委办、政府办、工信局、工业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查看了洪山头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并在东山镇洪山村就环保产业园规划、选址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发挥职能作用、加快洪山头环保产业园建设、加快洪山头污水处理厂建设等基础配套等方面工作,进行认真讨论,积极献计献策。

钱丹青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后指出,各与会各单位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推进洪山头环保产业园建设正在积极努力,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为尽快推动项目实质性启动建设,钱丹青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抓住项目可研、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等关键环节攻坚,进一步聚合力量、压实责任,实现项目建设重点突破;要科学统筹配套,着力抓好园区水、电、路以及集中供热、供气等基础配套;要强化精准对接,各职能部门要加快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尽快拿回相关审批报告和行业意见;要强力推进落实,各责任单位必须实行专人专职,把工作任务细化到天、到人,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要把牢环保准入门槛,坚持按最高设计标准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按最严环保条件审查入园项目,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的一时发展。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