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八届五次常委会议研究了这些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23 11:27
字体: 【 浏览量:1

3月21日,县政协主席徐康荣主持召开县政协八届五次常委会议暨联工办主任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蔡宜生、罗绍洪出席,县政协常委和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18年工作重点,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18年重点提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民主监督方案。
 
 
今年,县政协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县委围绕“四大会战”“六大工程”战略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重点做好会议协商、民主监督、提案办理、专题调研和精准扶贫等工作。县政协计划对沿江开发、乡村振兴、绿色能源等中心工作开展会议协商,就“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小龙虾产业发展前瞻及趋势”“建设东山特色小镇”等课题精心组织专题调研,强化对涉及城区交通管理、城市建设、环境保护方面提案的督办,完善民主监督评议机制,并向多个单位派驻民主监督小组。
  徐康荣在会上指出,要对照今年工作重点,细化分解任务,高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培训、外出考察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政协工作效能。要加强委办管理,各专委会要深入开展对口协商、民主监督和课题调研,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强化提案督办,督办要有力度、有高度,推动提案办理更有实效,让群众满意。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