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调度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14 09:48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3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及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现场查看了治河渡镇潘家渡村农村“空心房”整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听取了全县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目前,华容县已出台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开展了项目申报,组织了整治工作培训;近期还将继续印发相关文件,开展专项督查,组织项目测量,进一步加强宣传造势。

刘铁健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到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的“先手棋”,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大决策,是改变华容面貌的现实需要;要克服困难,争当先进;要统一标准,扩大宣传;要创造条件,率先启动;要用好用足政策,统筹相关工作;要简化程序,以新建带动拆旧。

刘铁健还查看了治河渡镇紫南村美丽乡村建设点。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