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任务”做好2018年华容公安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14 09:42
字体: 【 浏览量:1

3月9日,华容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金辉参加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对从警三十年民警代表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

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四大会战”“六大工程”整体部署,经受住了安保任务特别繁重、维稳形势异常严峻、治安环境日趋复杂、公安保障压力重大等诸多考验,全县公安工作在争先创优上实现新突破,在打防犯罪上取得新成效,在创新驱动上迈出新步伐,在基层基础上取得新进展。

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2018年,全县公安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总目标,为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奋力开创华容公安工作新局面。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和进取精神,要牢牢把握政治建警的根本原则、把握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正确的公安工作发展方向;二是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要着力防控重大风险,坚决防止发生大的涉稳事件,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筑牢反恐防恐基础,坚决防止发生涉恐案事件,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是强化科技强警和共建共享,要强力推进信息采集、信息应用和项目建设,大力提升公安工作信息化水平;四是强化主业观念和平安创建,要毫不动摇坚持严打方针,从实从细加强治安防控,要以点带面推进平安创建,强力整治突出治安问题;五是强化基础建设和经费保障,要树立勤俭节约的良好作风,集中财力保障警务工作高效运转;六是强化从严治警和动力变革,要持之以恒深化公安改革、加强作风建设、激发队伍活力,奋力打造华容公安优秀团队。

会上,全县公安机关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