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容芥菜大会进入倒计时 洁净“客厅”迎宾客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14 09:37
字体: 【 浏览量:1

2018华容芥菜大会召开在即。3月12日,华容县副处级干部徐勋凯带领县住建局、田家湖生态新区、章华镇、工业园、创建办等相关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督查城区环境卫生。

 

  督战中,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华冠国际大酒店、马鞍社区居民点、金建雅苑小区、华容河广场、华容一中、杭瑞高速(华容)东出口、高速(华容)西出口、杨家桥创新创业园等地,对沿途的环境卫生、市政秩序等进行认真检查。

督查发现,按照工作方案,田家湖生态新区、城管大队、市政中心等部门单位已较好地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徐勋凯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确保在3月15日之前高标准完成环境整治任务,为2018华容芥菜大会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