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好、用好村级综合服务平台 王瑰曙来华容县调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14 09:34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2日,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来华容县调研指导工作,就如何发挥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作用与华容县部分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村场支部书记、村民代表座谈交流。刘铁健、蔡吉伟、胡军等县领导参加座谈。

 

  “要加强村居两委班子成员业务培训。”“应完善为民代办事项制度。”“合理利用好‘七室一厅一广场’”......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敞开心扉,谈体会,说经验,提建议。王瑰曙一边听一边记,不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县委书记刘铁健参加座谈时说,要从六个方面着力管好用好村级综合服务平台,要抓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氛围,让群众知晓村级综合服务平台除了政治功能外,更多的是为百姓服务和治理的功能;要抓责任落实,强化使用管理;要抓示范带动,树立先进典型;要抓督促检查,促进发挥作用;要抓沟通协调,确保保障有力;要抓培训轮训,着力提高素质。

王瑰曙在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后指出,华容县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卓有成效,在管好用好平台上做出了很好的探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他要求,要进一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使用管理的责任感;要建用结合,突出“用”的效果,要结合镇村实际情况,落实具体服务事项;要努力把村级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成村干部之家、党员之家、群众之家,华容要带头打造成为全市用好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示范县。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