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在2018华容芥菜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有序高效安全节俭办好大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9 09:31
字体: 【 浏览量:1

3月8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2018华容芥菜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钱丹青、黎朝晖、黎华平、李东见、赵群子、黄建明、廖权赋、徐勋凯及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2018华容芥菜大会筹备领导小组下设的会务资料组、后勤保障组、新闻宣传组、文艺演出组等工作组负责人及其他承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按照工作安排有序进行,已拟定大会在电力、医护、通讯、安保、交通等方面的应急预案。
  刘铁健指出,这次大会规模大、层次高、活动多、内容实,总体要求是要做到有序、高效、安全、节俭。大会筹备领导小组下设的各组要切实落实责任,有序执行落实好方案;要做好各项活动之间的衔接工作,环环相扣,不出纰漏;要注重所有活动的“细枝末节”,各项方案在原有基础上,细致考虑,进一步加强交通、消防、食品等方面的安全;要注意节俭办会,既要营造好热烈氛围,又不能铺张浪费;要注重各方面的配合,主动上下对接。

刘铁健强调,2018华容芥菜大会日益临近,各项工作要按照方案执行,一是方案要落地,二是责任要落实,三是工作要落细,确保把这次大会办好办实。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