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客人不远千里来华容考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9 09:27
字体: 【 浏览量:1

3月7日,怀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任六生率领怀化市委组织部考察调研组来华容县考察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参加。

 
 
怀化市委组织部考察调研组先后来到三封寺镇莲花堰村、华一村、章华镇北街社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考察调研组成员边听、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华容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三封寺镇莲花堰村采取“四个结合”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华一村以党建为引领,以“树新风、除陋习”活动为载体,着力打造“党建+”品牌,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章华镇北街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以建设智慧北街、文明北街、幸福北街为目标,树立“创建智慧社区,创造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建设。这些基层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得到了怀化客人的赞赏。
 
 
 
 

华容县共有党组织1620个,其中党委54个、党组37个、党(总)支部1529个,党员35678人。2017年,华容县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和群众需求谋划部署,促进党建工作更接地气、更有实效,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域推进、全面提质、稳中向好。

怀化市委组织部考察调研组与华容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任六生说,华容基层党建工作许多好做法和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借鉴学习各自好的工作经验,努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