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8 09:55
字体: 【 浏览量:1

3月7日,华容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并就后段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学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华容县纪委机关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华容县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员名单;宣读并表决通过了《中共华容县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副书记、书记。

 
 
会议部署,华容县纪委监委机关后段党建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线,以“两学一做”为重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活动为载体,以“华容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成为全县公职人员遵规守纪忠诚担当的模范与表率”为目标,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积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全县“四大会战”“六大工程”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李学松对机关党委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的成立,使县纪委监委机关党组织的职责权限和活动范围都得到了延伸,标志着县纪委监委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机关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创造了更大的平台,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在县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一届党总支工作的基础上,接力奋进、锐意进取,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方式,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纪委监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提供组织保证。
  就进一步加强华容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李学松要求,要务必解决好“怎么看”的问题,努力提高对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务必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努力提高对机关党建工作关键点的把握;要务必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努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把理想信念在全机关坚定起来,把党内生活在全机关严肃起来,把纪律建设在全机关真抓起来,把干事热情在全机关激发起来,同心协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