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陈飞来华容调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8 09:54
字体: 【 浏览量:1

3月7日,副省长陈飞来华容县调研工作。杨昆、刘铁健、黎朝晖、胡军、李勇等市县领导及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飞先后调研了万庾镇万庾村交通扶贫项目、科创纺织有限公司、容城大道(光明路段)、国家能源集团国华岳阳电厂厂址、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等地。每到一处,陈飞都认真听取相关介绍,仔细询问工作情况。

万庾镇万庾村实施的交通扶贫项目新建扩宽公路4.9公里,项目补助资金88.5万元。

科创纺织有限公司第一期总投资3.9亿元,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纺纱规模50000锭,纱线年生产能力18000吨;第二期计划总投资5.6亿元,2019年全部竣工,投产后可年产各类纱线2.5万吨,年创产值6亿元。

容城大道(光明路段)工程是对原工业园光明路实施改扩建,改扩建总长度1.251公里,道路路面宽度由10米扩建为30米,道路建设等级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国家能源集团国华岳阳电厂项目选址在华容县东山镇关山村,规划建设4×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由内蒙古兴蒙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总投资约23.19亿元,设计规模近期为700万吨,远期为1500万吨,建设内容包括铁路专用线、煤炭物流园及铁水联运码头三个部分。

陈飞在调研中指出,华容这些项目在推进过程中要注重环境保护,坚持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