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2018年组织工作务虚会不“虚” 点睛谋划新篇章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7 10:20
字体: 【 浏览量:1

3月6日,华容县2018年组织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全县党员干部队伍、人才和基层党建等工作的管理及创新发展,谋划并探讨了2018年的组织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县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专职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如何在干部教育中增强实效性”“新常态下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及对策建设”“如何创新全县的党管人才工作,为华容建设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常态化”“如何加强组工干部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并对全县2018年组织工作的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蔡吉伟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2017年,全县各乡镇组织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次交流既沟通了思想,又交流了经验,既剖析了问题,又研究了对策,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2018年,全县组织工作将着力抓好干部选优,抓实干部管理,抓牢工作导向,抓细人事考评、岗位考核,抓紧经费保障、队伍保障、责任保障,全力助推全县党建工作全域推进,全面规范,全面提质。蔡吉伟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中,锤炼出良好的政治品格;要在不断的学习培训中,涵养政治素质,提升理论思维能力;要在深入实践创新中,提升一流的工作水平;要勇于实干担当,交出一流的答卷;要在从严自律中,展示一流的工作形象,要共同奋斗,为推进华容基层党建工作再上台阶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