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污水处理厂、碧桂园小区、长工实验学校……节后上班第一天 华容城区项目建设忙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23 09:30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2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深入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春节节后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副县长张大宏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浓浓的年味儿还没退去,城区各项目就吹响了节后复工的号角,在桥东污水处理厂,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穿梭在建设现场,正有序作业;碧桂园小区营销中心人头攒动,排队认购的市民络绎不绝;长工实验学校机械设备及材料已全部入场准备就绪,施工管理人员也正在进行复工检查。每到一处,陶伟军都详细了解项目当前推进情况和后段工作安排,尤其是节后项目复工情况。


  调研中,陶伟军对城区各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陶伟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民生和发展,各部门要收心聚力,加强协调和配合,按照工期计划,全力推进。他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划建设方案施工,上足人力和机械设备,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

编辑:单铃铃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