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研究了这些重要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23 09:28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2日,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黎朝晖、张大宏、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周玮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领导张昭林、文丽萍和县政府副调研员、其他县级领导、县政府办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项审议了《2017年度全县综合绩效考评相关结果》《中共华容县委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下达“六大工程”暨“四大会战”2018年度目标任务的通知》《中共华容县委办公室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明确2018年度县级干部及县直单位联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发县政府主要工作任务的通知》《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纳税过50万(含)以上企业、工业园企业纳税情况的通报》,研究了《2017年度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考核奖励名单》,审议了《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蒋媛媛等同志记三等功奖励的通知(讨论稿)》。

 
  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听取大家的讨论发言后,陶伟军指出,关于2018年全县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全县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十条”,进一步明确定位、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推进沿江开发攻坚、产业发展升级、基础设施提质、社会事业同兴、城乡环境创优、体制机制创新“六大工程”,着力抓好港口建设、交通建设、园区建设、脱贫攻坚“四大会战”,努力加快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建设,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于2018年度县政府主要工作任务,陶伟军要求,要强化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协调调度,严格督查问效,严肃责任追究。要按照职责分工,对照工作任务,将任务细化分解至各责任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牵头单位负责,协办单位配合落实。
编辑:单铃铃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