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一线的部分干部职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22 09:09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4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副县长黄建明、李勇为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黎朝晖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府总值班室、信访局、自来水公司、邮政局、交通运输局、华泰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等部门单位,与当班干部职工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值班应急、 信访维稳、通讯、邮政、安全供水、交通运输、春运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一定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怀着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大家的辛苦,换来千家万户的生活平安,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当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春节期间,一定会坚守工作岗位,为保障全县人民欢度春节尽心尽责。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