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慰问一线当班工作人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22 09:05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4日,带着浓浓的节日问候,县委书记刘铁健看望慰问一线当班工人,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县领导谢志辉、胡军、张兴中、张大宏、范文科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住建局,刘铁健与环卫工人、义务劝导员、城管队员、绿化工人、禁鞭队员一一握手,对大家为创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再创佳绩,为节日期间市容环境整洁、市政秩序良好作出新的贡献。

在县农商银行,刘铁健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金融服务的各项便民举措,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希望该行继续坚持“三农”定位,围绕业务经营主线,全面增强金融服务的功能,为地方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在县供电公司,刘铁健充分肯定了供电公司在电网建设、防汛抗洪保电、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做工作,对供电公司一年来为县域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坚强电力保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电力战线的员工们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快捷的抢修,服务好百姓民生,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提供电力保障。


在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刘铁健亲切慰问了机关安保人员,向他们祝贺新春。希望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在县广播电视台,刘铁健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采编制播从业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全体广电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节日期间的宣传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刘铁健还来到禹山广播电视转播台了解转播台工作和职工生活情况,查看各项设施建设,并对长期坚守在高山转播工作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坚守岗位,切实做好广播电视信号的转播覆盖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能收听收看到高质量的广播电视节目,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