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要使人民群众满意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22 08:54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3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检查各职能部门和单位春节期间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卫生、保祥和工作落实情况。副处级干部徐勋凯参加。

谢志辉实地查看了城区人流量较大的四牌楼中心地段的市场秩序和环境卫生情况,并听取了县创建办、城管、环卫等部门关于城区环境卫生、市场秩序和禁鞭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谢志辉指出,春节期间,县城人流、车流、物流集聚,有寓外乡友返乡,还有外地客人来到华容做客,加强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展示华容良好形象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创造优美城市市容环境,维护优良城市运行秩序,提供优质城市管理服务,让群众满意。

今年春节期间,华容县市场商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在大润发超市,谢志辉检查了春节期间的物资供应,以及消防安全等保障情况。谢志辉强调,一定要严把商品进货关,加强安全隐患自清自查,把商品质量安全和消防安全放在首位,让市民欢度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

在听取县信访局负责人汇报近期的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后,谢志辉表示,2017年,全县信访工作提升了品质,开创了局面,营造了氛围,成绩有目共睹。他要求,当前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要突出值班备勤,确保春节期间每天都有专人坐班接访;要突出解难帮困,积极换位思考,倾听信访对象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突出未雨绸缪,积极谋划好20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再创佳绩。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