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堵保畅 平稳安全...... 李勇调度春运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14 10:10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3日,华容县召开春运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勇及县政府办、发改局、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城管监察大队、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当前春运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会上,各与会人员就下一步疏堵保畅工作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勇要求,县春运办要加强领导,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协作配合,突出市场管理、客运班车和运输企业内部管理、非机动车管理、临时停车站点以及客运票价管理;要加强监督、巡查与执法力度,严厉查处违规违法行为,确保春运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勇强调,各职能部门调度要再加强,责任要再落实,措施要更有力,督查要更到位;要密切配合,做好衔接,不留死角,全方位做好春运各项工作,保障春运平稳、安全。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