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昆来华容县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14 10:04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2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昆率队来华容县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副县长李勇参加。

杨昆重点就加油站、汽车站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在黄湖加油站,杨昆仔细查看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岗位安全操作规程,检查工作人员对灭火器使用方法的掌握程度,了解该站日常值班备勤及安全防护制度落实情况。他要求,加油站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隐患要立行立改,做牢做细日常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县中心汽车站,杨昆详细了解车票销售、旅客候车、安全保障、便民服务等情况。他指出,要狠抓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强化易燃易爆危险品管控,坚决杜绝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情况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督查中,杨昆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住工作重点,严格执法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