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压实责任 落实落细措施 陶伟军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14 10:00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1到12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在县城区和部分乡镇、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相关乡镇及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陶伟军先后来到东山镇江洲载人码头、新河乡红旗加油站、家兴购物广场、华耀纺织,县城区华兴石化加油站、宏发国际大酒店、世纪联华超市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陶伟军仔细查看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台账,检查重要部位的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询问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培训、宣传是否到位。
 
 
 
 
 

在检查中,陶伟军发现江洲载人码头载三轮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他要求县安委会要研究并协调海事局采取措施,迅速整改到位。陶伟军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监管,深入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企业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流程规范、操作规范、管理规范,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