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带队督查春运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13 09:58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2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勇率县政府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实地督查春运工作。

李勇先后来到华容二桥、李家湖三角坪、华容一桥、南门农贸市场、花子坟、容城广场等中心城区及周边交通主干道,实地查看路面交通秩序、过往车流、执法人员配置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李勇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人员配置,加大执法力度,提前预测大致车流与交通特点,并及时向群众发布道路交通实时路况,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车流,避免发生大面积拥堵;要加强对客运车辆的监管,进一步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督查中,李勇还来到县交通运输局港航管理所查看渡口渡船实时监管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好渡口渡船安全监管工作制度,迅速对所有的渡船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备好应急物资,全力保障春运期间渡运安全。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