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带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08 09:46
字体: 【 浏览量:1

2月6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金辉率县消防大队、公安局、文广新旅局及安监局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金辉率检查组先后来到城区世纪联华超市、宏发国际大酒店、维也纳酒店等公众聚集场所,重点就室内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生产记录、食品安全、设备操作规范等进行了深入检查。检查中,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了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措施、应急预案的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并了解到,维也纳酒店三楼KTV的消防安全出口处的门被紧邻的“爷爷的土钵菜”餐饮店上了锁,并占用了疏散通道,维也纳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曾多次与其沟通,但遭到拒绝。检查组立即从县消防大队调集官兵和设备,对其进行了切割破拆处理,并责令该餐饮店负责人迅速将安全通道清理,保证畅通。

 
 
 
 
 
 
 
金辉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他要求,安监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提高监管水平,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监管机制,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生产单位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安全防范,加强安全培训,加大安全投入,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技能,促进全县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要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全县人民过上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