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对部分企事业单位、个体从业户的安全生产和“扫黄打非”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08 09:44
字体: 【 浏览量:1

2月7日,华容县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部分企事业单位、个体从业户的安全生产和“扫黄打非”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医院施工现场、县人民医院、县广播电视台、六种印刷厂、华冠国际大酒店KTV、趣尚网咖等地,翻阅安全记录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场所安全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检查组要求,春节期间要特别注意工人作业安全,做到技术规范、操作规范;要做好安全宣传教育,防范于未然,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网吧、KTV等文化经营场所在搞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严格执行文化经营场所的相关规定,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健康有序。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