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来华容县投资考察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08 09:43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向荣来华容县投资考察。副县长李勇参加投资洽谈会。

洽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相关情况进行介绍。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位于沅江市高新开发区,毗邻风光秀丽的洞庭湖,是盛泰纺织集团在湖南益阳沅江的成衣加工基地。会上,双方就纺织服装产业、招工用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就投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租赁杨家桥创新创业园标准化厂房和企业招工的有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刘向荣指出,华容县纺织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一片投资的热土。他表示,下一步将研究投资办厂项目,为华容县纺织产业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李勇在洽谈会上指出,热忱欢迎、真诚期盼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来华容县投资兴业;县委、县政府将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助推双方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小编同时了解到: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因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现面向华容地区招聘各类员工。招聘的员工需先在该公司工作学习3--5个月,再返回湖南新马(华容)制衣有限公司工作。入职时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押金。公司准时发放工资,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招聘信息如下:

附: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企业招聘信息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