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到东山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慰问贫困对象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08 09:40
字体: 【 浏览量:1

2月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东山镇,开展年前安全生产检查和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钱丹青先后来到东兴液化气站、鸿达烟花鞭炮有限公司、新沙洲渡口等地,检查油气安全生产情况、烟花鞭炮储运安全情况、水上交通安全生产情况。钱丹青仔细查阅安全生产台账,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相关企业和单位要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具体措施和工作责任;要全面清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钱丹青来到长宁垸村贫困户曾立新家中走访慰问。曾立新一家目前已经住进了危房改造后的新房,现在的房子安全、舒适。得知曾立新因雨雪冰冻天气摔伤卧病在床,钱丹青在他床前,关切地询问他的病情,嘱咐他要好好养病,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