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宏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07 10:03
字体: 【 浏览量:1

2月5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大宏带领县安监局、房产局、环保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深入棚户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长工实验学校施工现场、华容长燃燃气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措施、应急预案的落实情况,重点就建筑工地安全培训、安全生产记录、特种设备操作规范等进行了深入检查。
 
 
 
 

张大宏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监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提高监管水平,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监管机制,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生产单位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安全防范,加强安全培训,加大安全投入,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技能,促进全县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