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组织收听收看湖南省纪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23 11:27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1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纪律和规矩意识、责任意识、问题意识,着力构筑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作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在华容县分会场,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黎朝晖、李学松、黎华平、胡军等县领导及法检“两长”,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室主要负责人,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纪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和副组长收听收看。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