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研究了这些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22 09:18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9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


  为进一步明确全县各融资平台2018年度目标任务,科学确定县内各投融资平台年度投融资任务,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县内融资平台2018年融资计划、任务分解和2018年非银行类融资业务相关事项以及2018年惠华公司年度投资计划。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全县拟定的4个采矿权设置的两个方案》《关于2018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绩效考核的意见(讨论稿)》和《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评17个单项奖励名单(讨论稿)》。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府债务风险防控,加强后阶段融资项目管理,进一步完善全县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充分调动全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记者:王科
编辑:卜布
监制:刘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