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汽车行业服务商会“抱团取暖”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22 09:08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8日,华容县汽车行业服务商会召开成立大会。黎华平、张兴中、赵群子、刘云华等县领导出席。

 
大会宣读了商会成立批复文件和当选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名单。第一届华容汽车行业服务商会会长、三马名车华容翼马公司董事长王安逸表示,将努力当好平台和纽带的角色,全方位实现内外信息互通,着力提升会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服务素养,引导汽车行业服务健康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向汽车行业服务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行业商会是一种组织形式上的联盟,关键在于加强联络联谊,合心合力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要树立互惠共赢的理念,实现报团取暖,共同发展;要紧扣服务树形象,强化创优谋发展,努力推动现代服务业提质升级。

据了解,华容县汽车行业服务商会是以经营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维修、汽车美容等汽车服务业相关企业组成的社团组织。该商会的成立,将对拉动内需、安置就业、繁荣市场、满足需求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标志着华容县汽车行业优势互补、团结协作、联合发展时代的到来。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