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禁毒、综治中心实战化运用推进会召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9 11:41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8日,华容县召开禁毒、综治中心实战化运用推进会,部署2018年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全县禁毒、综治工作进行总结,并下发了关于《华容县综治中心建设与管理实施规范》通知等相关文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志辉指出,2017年全县综治、禁毒两项工作硕果累累,禁毒、综治中心网格化推进措施硬,队伍强。他要求,2018年,各乡镇要在综治中心阵地建设上进一步加大力度;要强化宣传,加强管控,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要扎实推进综治中心建设,加强督查,摸清底子,通报数据。谢志辉强调,年关将近,社情民意正值复杂时期,综治工作更要紧一紧;要以推进会为契机,查漏补缺,多“晒一晒”,立足长治久安多“督一督”,要充分发挥政法工作者作为人民“守护神”的作用,为全县辖区内稳定做贡献。

会上,治河渡、三封寺等乡镇做了典型发言。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