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这项工作连续11年保“国优”19年获“省优” 2018年又有新目标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8 11:32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县卫生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座谈会,总结回顾2017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蒋南贵、张兴中、范文科、刘云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相关工作情况。截止2017年9月30日,全县期内出生9779人,其中政策内9597人,符合政策生育率98.14%,出生人口性别比107.53,政策外多孩率1.73%,先后3次在全市人口计生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已被省委、省政府评为2017年度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优秀单位。华容县已连续11年保持了“国优县”荣誉,连续19年获得“省优”。2017年三封寺镇以全市第1名、新河乡以全市第10名进入全市13个模范乡镇的行列。

会上确定,2018年县级以“保优进位”和“创建全国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为工作目标,乡级以“乡乡进一类,半数创市模”为工作目标。



钱丹青要求,县卫生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引导引领,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不变,坚持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机制不变,坚持“一票否决”的责任追究不变;要强化优生优育;要强化关心关爱,对计生家庭更加注重关心帮扶;要强化基层基础;要强化联合联动,加强成员单位协同配合,进一步推动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