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17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召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7 09:28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6日,华容县2017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召开,乡镇长代表、县直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县“两代表一委员”代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书记刘铁健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参加座谈会。
 

“如何更好推进沿河风光带建设?”“如何完善环境保护长效管理?”......座谈中,来自治河渡镇、环保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先后发言,就召开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振兴乡村、教育发展、纠“四风”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常委班子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显著,县委常委班子是一个政治坚定、团结向上、勤政廉洁的领导集体。

  刘铁健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刘铁健表示,很感谢大家从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方针政策、战略部署,从城市发展、改善民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在思路、举措和认识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班子将高度重视这些意见和建议,使之作为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参照。他希望大家要继续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和县委常委会的工作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华容各项事业推向前进,更上一层楼。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