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隆西小学、隆庆小学的留守儿童收到“大礼包”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5 10:18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2日,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湖南省保险学会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仪式在注滋口镇隆西小学举行,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叶建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中参加仪式。

据了解,注滋口镇隆西小学超过63%的学生是留守儿童,且家庭经济比较困难。此次活动共向隆西、隆庆小学留守儿童捐赠了50000元爱心大礼包,并为每位留守儿童购买保额40000元意外伤害险,保额20000元意外医疗险。
 
 

捐赠仪式上,叶建之说,本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省民政厅、省保险行业协会、省保险学会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注,也是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湖南省保险学会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致力社会公益事业的具体举措,希望受捐助的群体能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温暖。


  

张兴中对省民政厅、省保险行业协会、省保险学会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受资助的儿童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知恩感恩。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