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5 10:05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2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副县长张大宏、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周玮参加。

会议通报了对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共征求各类建议38条,其中,涉及乡村振兴7条、创新体制机制3条、生态环保2条、城市建设管理2条、扩大开放3条、政府自身建设3条。
会上,陶伟军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陶伟军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态度诚恳,既认真剖析原因,又深刻认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一针见血,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既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又符合华容的发展实际。

陶伟军总结指出,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坦诚相见、相互帮助、相互提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达到预期效果。他强调,要进一步梳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统筹兼顾,高质量推动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