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墨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正在抓紧实施 刘铁健调度该项目时提了这些要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2 10:32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0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洞庭湖墨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调度会,岳阳市政协原主席、岳阳市中共党史联络组副组长白尊贤,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范文科参加。

 
会议听取了洞庭湖墨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目前,墨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已制定“项目概念性规划草案”,同时制定了项目可研报告,完成了地形图测绘;县发改局已完成立项、备案及项目推进的具体流程表;国土资源局已提出用地的指导意见,并协助墨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完成了地形测绘;规划局已完成对项目概念性规划的技术评审,并出具了评审意见;水利局已委托设计院并对接共同协商,拿出生态水系建议方案;林业局对所涉林地出具了指导意见;交通运输局已委托市交勘院与墨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接,初步规划景区交通入口方案;住建局明确表态,将在项目开工后对相关手续办理给予大力支持;三封寺镇对项目所在地的农户土地、房屋、林地等进行了登记造册,已组织村民代表会议表决一致同意对此项目的开发,对公墓进行了科学选址;贸促会已草拟合作协议,并已征求各单位意见。

白尊贤说,项目要有序、有效推进,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积极主动作为,做好服务工作。
  刘铁健要求,洞庭湖墨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先易后难加快推进;要做到分级负责,互相支持配合,要把这个项目当做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个抓手;要突出重点,拉开框架,逐步完善,首先重点抓好墨山古镇、酒店和居民安置点建设;要把2017年12月19日召开的调度会上布置的各部门单位相关任务继续落实到位。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