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你穿的牛仔服装可能会是华容制造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1 07:16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0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组织县贸促会、国土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华容县承接增城区牛仔服装产业招商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并研究部署后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张大宏、李勇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1月8日—9日县领导在广州市考察增城区牛仔服装产业发展情况。2015年底,增城区新塘镇牛仔纺织服装企业总产值442.68亿元,出口创汇12.01亿美元,直接产生税收约4亿元,其中纳税超千万元企业3家。目前,增城新塘有牛仔企业10000多家,30多个规模品牌,占全国60%以上的市场份额,日产牛仔服装300多万件,年产接近10亿件,全国约30%出口的牛仔服装出自增城区新塘镇,直接从事纺织、制衣、洗漂等工作的从业人数约30万人,增城牛仔产品畅销国内外。增城区现有3个牛仔服装工业园区、5个牛仔服装专业市场,4个牛仔服装信息网络、4个电子商务园区和4个研发设计中心及1个广东省牛仔休闲服装质量监督检验站。已形成研发设计、生产(纺纱、染色、织布、整理、印花、制衣、洗水、漂染、防缩等)、销售等全球最完善、分工最细致的牛仔服产业链,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各类服装纺织制衣设备近7万台(套)。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积极推进纺织服装产业招商落地进行了讨论交流。

陶伟军指出,要抓紧着手从技术路线、建设模式等方面考虑印染厂建设,注重引进拥有大品牌、技术领先的大型企业。

刘铁健要求,县贸促会要安排一支专人队伍驻点招商,学习考察先进企业,熟悉产业发展情况,创造产业落户条件,主动对接;相关单位要积极对接环保审批、园区用地等事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紧时间,进一步推动纺织服装项目招商落地。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