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工程运行后 华容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将大幅提升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0 09:11
字体: 【 浏览量:1

1月8日,记者在华容县麻浬泗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设备安装工作。目前,麻浬泗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工程已完成整体工程量90%。

 

麻浬泗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工程于2017年6月开工,主要是由提升站泵及氧化池、除磷池、消毒池、精密过滤池等单体组成,目前各个池体的土建工程已全部完成,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地进行设备安装工作。项目现场负责人李建培介绍,目前,提升泵站及氧化池等单体的相关设备已安装完成,并于2017年12月31日通水至这两个单体;其余的几个单体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设备安装,预计1月31日能够将剩余的几个单体全部通水。

运行后麻浬泗污水处理厂日污水处理能力将达到4万吨,可满足8万以上城区人口需要。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