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公安局吹响“集打”斗争集结号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9 10:46
字体: 【 浏览量:1

1月5日,华容县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以下简称“集打”斗争)推进会,吹响“集打”斗争集结号,对“集打”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金辉参加。

会议通报了前段“集打”斗争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后段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会议印发了《华容县公安局“集打”斗争考核奖励办法》。

金辉指出,开展“集打”斗争是省厅、市局部署的一项贯穿全年的工作,是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念的具体体现。他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高度,全警参与,全面推进;要强化宣传发动,让“集打”斗争家喻户晓;要强化思想认识,全县公安机关做到人人有担子,人人有任务,所有实战单位都要参与;要强化工作措施,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要加班加点,扑下身子沉下去;要强化奖惩,加强督察督导,切实维护当前和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