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朗读”激发纪检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9 10:43
字体: 【 浏览量:1

1月8日,华容县纪委监委举办的“清风朗读者·诵读十九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朗读活动实况在华容电视台、华容人民广播电台、“今日华容”手机电视台、华容新闻网进行同步播出。届时将开通手机电视台大众投票通道,对投票产生的前10名朗读者,组织评选委员会进行现场公开评分,评选出“清风朗读者”一二三等奖并予以奖励。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华容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组、县委巡察办的22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参加。选手们从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节选自己感触最深的部分进行诵读,表达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对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的决心;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迎接挑战、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县纪检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

华容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清风朗读者、诵读十九大”这种以赛促学的活动是华容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创新举措之一。此外,华容县纪委监委还通过以会促学、以文促学和专题辅导等方式,实现了纪检监察系统严要求、早学习,准把握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要求,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忠诚履职,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为建设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夯实纪律保障。

编辑:卜布

监制:刘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