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华容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接受考评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8 10:12
字体: 【 浏览量:1

1月5日,岳阳市政府重点办考评组对华容县2017年度重点工程建设进行综合绩效考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县政府办项目管理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2017年来,华容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初工作部署,大力实施“双百”工程建设战略部署,奋力推动“六大工程”、“四大会战”,全力以赴抓项目,确保了年初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有效推进。华容县纳入重点前期项目6个,总投资111.39亿元;市重点建设项目10个,其中基础设施类2个,重大产业类4个,民生保障类1个,生态环保类3个。项目总投资34.4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23.35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0.52亿元,截止12月底已完成投资12.7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20.8%,超额完成了年度投资计划及建设任务。同时,通过充分筛选确定了一批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将以此次年终项目绩效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全力推进全县项目建设工作上水平,实现新突破。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分别检查了华容县创新创业园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华容大道西路延伸拓展二期工程、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考评组对华容县重点工程建设综合绩效考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华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经济发展态势良好,重点项目跟进落实,社会治理不断进步,民生实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可圈可点。考评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华容县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继续认真抓实抓好绩效考评工作,力求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