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坚持项目为重 推进优势产业倍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4 10:54
字体: 【 浏览量:1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以新的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1月3日,岳阳市人大代表、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长陶伟军在参加岳阳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接受岳阳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认为,华容县将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中心,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将供给和需求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

陶伟军说:“政府工作报告吹响了岳阳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具体到华容来说,高质量的发展,我们认为也有我们的机遇。”作为农业大县,华容县可以提供优质、安全的食品和纺织品,作为平原大县,食品、纺织等传统工业,可以通过智能化、机械化降低成本。华容县将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创新创业为动能,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我们的各项工作都把它项目化,就可以非常高效地推动我们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陶伟军说,“华容县将通过三年时间,实现纺织、食品等优势工业和芥菜、中药材种植等特色农业产能和利税倍增。”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