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莲黎作凤参加华容县代表团讨论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4 10:48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日,市领导陈志莲、黎作凤等参加华容县代表团的审议、讨论。

代表们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高、新、实”的特点,符合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站位高;语言、目标和措施实实在在;并提出了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报告总结2017年成绩,与代表们在视察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时的所见所闻一致,与群众的评价一致;部署2018年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

姚书茂、钟勇军、傅前洲等代表认为,报告大篇幅着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既与中央振兴乡村部署一脉相承,同时也契合了农村发展现状。当前农村在“安居”和“乐业”方面都存在一定问题,振兴乡村要围绕经济发展、生态宜居、乡风文明、规范管理、生活富裕等方面多做文章,政府在战略层面应统筹规划,统一实施。

付强军代表提出,随着乡镇区划调整和机构改革的深入,乡村两级民政力量被削弱,已影响了民生服务水平的提升。建议完善相关政策、健全工作机构、加强民政干部教育,并引入社会力量,打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送到困难群众手中的“最后一公里”。

杨志斌代表说,报告中明确“把人才作为创新的第一资源”,对人才引进,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在这方面都做了很多的努力,比如组织实施“四海揽才”计划,但基层实用性人才难引进,建议建立适应岳阳发展阶段性需求的人才保障体系。 (记者 周小平)

 
编辑:张美勤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