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禁鞭出重拳,华容县集中销毁20余万元烟花鞭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3 11:31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9日,华容县打非治违办公室联合打非治违成员单位,在鲇鱼须镇獾子山开展“2017年华容县烟花鞭炮打非治违集中清理销毁”行动。上午10:00整,山区内一片空旷的田地里燃起一团火焰,噼里啪啦的爆炸声震耳欲聋。6000余件烟花鞭炮在这里集中销毁,在熊熊的烈火中,价值超过20万元的烟花鞭炮瞬间灰飞烟灭。跳跃的火焰彰显出华容县实现全域禁鞭工作的决心。


 
“听到这个声音心里就舒服,这真是大快人心,既保护了环境,也保护了我们的人身安全。”听到销毁现场的爆炸声,村民吴金枝拍手叫好。

华容县安监局执法人员表示:“此次销毁工作中未留下任何安全隐患,也为2018年全域禁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12月份开始,华容县打非治违办公室联合华容县安监局全面铺开烟花鞭炮收缴、销毁以及取缔相关销售门店等工作,目前,三封寺镇已完成整体全面退出烟花鞭炮销售市场。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