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华容县综合绩效考评将迎来两个重大改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2 10:08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9日,华容县召开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工作部署会。会议对考评内容、考评时间、考评要求做出安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参加会议。

为认真开展“六大工程”暨“四大会战”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重要保障考评和乡镇、县直单位年度综合绩效考评,今年,华容县将按照华发【2017】1号、华发【2017】7号、华办发【2017】22号文件规定,依照科学组织、突出重点、公平公正、精简高效的原则,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组长的县创先争优考评工作领导小组,从2018年元月3日至16日止,分组分项对“六大工程”暨“四大会战”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重要保障进行考评。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考评不再对乡镇、县直单位进行现场考核;重点工作必须按照华发【2017】7号文件要求,拉开档次,考评计分结果一类、二类、三类单位比例分别为30%、60%、10%,每个类别得分的分值相差不得小于10%,同一类别也要按名次拉开分差,对不符合要求的考核结果,县考评办退回重评。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指出,考评工作人员务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标值精准、依据精准、程序精准,纪律严明,确保此次考评考出新形象、考出好方式、考出新评价。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