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华容晒出“四大会战”成绩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2 09:59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8日,参加2017年全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的与会人员来华容县,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建设。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市领导李爱武、徐新楚、向伟雄、唐道明、王瑰曙、李挚、胡小闵、王小中、谈正红、黄大军、唐文发、黎作凤、杨昆、刘晓英等出席,全市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等参加或进行汇报。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视察了石伏工业园10万锭纺纱项目和杨家桥创新创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运行情况和发展前景。
 


石伏工业园10万锭纺纱项目由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161亩,计划总投资10.8亿元,新建主体厂房12万平方米,新上10万锭国际领先的高端纺织生产线。项目于今年8月启动建设,2018年底竣工投产后,可年创产值20亿元以上,创利税1.6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
 

杨家桥创新创业园项目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主要以承接珠三角、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及县内中小微企业为主。首期投资10亿元,开发300亩,新建的一期5层8栋8.8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于2015年底竣工,现已入驻服装、鞋帽、电子、医用卫材、智能装备、阿里巴巴电商等中小微企业23家。正在积极推进1000套公租房、21层电子商务综合大楼、5层8栋8.8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园区5年内拟引进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市场前景广阔的创新创业企业200家,打造集科研、生产、办公、生活于一体的现代企业集聚腾飞之地。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