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华容教育颁奖典礼暨2017年中小学幼儿园文艺展演激情上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9 09:58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7日晚,华容县举办感动华容教育颁奖典礼暨2017年中小学幼儿园文艺展演,颂扬华容教育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展示师生艺术成果。全国中小学教育督导评估专家张彬福及省市相关领导,刘铁健、陶伟军、付岳君、徐康荣、李学松、谢志辉、蔡吉伟、黎华平、胡军、李立明、张兴中、李东见、张大宏、赵群子、范文科、李勇等县领导和广大师生及家长一起参加观演活动。


  

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和谐之源。华容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依法治教、依法兴教,全县教育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近年来,已先后荣获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典范区域特别实践奖、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实验县、湖南省信息化创新应用示范县等荣誉。这份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晚会现场,情景剧《大山的丰碑》《妈妈老师、老师妈妈》、歌伴舞、时装秀等一系列节目轮番登场,展现了全县教育艺术的成果,引得现场观众热泪盈眶和阵阵掌声。晚会对2017年度从全县5000多名教师队伍中涌现出来的34名名优教师、校长进行了现场颁奖,并邀请40名历届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名优老教师代表莅临现场观看晚会。

县委书记刘铁健在晚会上致辞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当前,华容正处在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更好的教育来保障,更多的人才来支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县委、县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突出教育优先发展地位,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为抓手,加快推进教育布局调整和“五年提质”计划,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充分发挥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刘铁健寄语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时刻铭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甘守讲台,愿为人梯,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奉献给教育事业,为全县教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位领导和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教育工作,助推华容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