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打击暴恐犯罪,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华容县启动《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9 09:57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8日,华容县反恐办在城市广场举行以“依法打击暴恐犯罪 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的《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全县“宣传周”活动序幕。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金辉,县反恐成员单位、涉恐重点单位、各乡镇街道社区负责人,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和周边社会居民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悬挂着横幅和气球标语,摆放有咨询台,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各种相关宣传资料。

据了解,“宣传周”时间为12月28日—12月31日,活动将通过电视台、手机台、广播、场所LED显示屏等多种传媒方式同时宣传《反恐怖主义法》、公民反恐怖主义常识。活动中,将有专人解读《反恐怖主义法》,通报《湖南省公安厅关于公民举报暴力恐怖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向市民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以宣传提升反恐怖知识和专业技能。活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宣传周为切入点,要统一思想,高站位谋划;要营造氛围,高密度宣传;要确保效果,高标准推进,在全县营造“全民反恐,人人有责”的氛围,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恐反恐安全意识,推动形成“依法反恐、全民反恐”的新局面。

当天的宣传活动受到市民好评,市民周磊说,宣传活动搞得好,以前自已对反恐怖主义没有什么了解,现在了解一些了,提高了认知。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