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监察委副主任、监察委委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9 09:56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7日下午,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副主任潘维新、张兴中、李东见、张昭林、陈绍汉出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学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建明,县人民法院院长郑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俊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学松关于提请任命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等有关规定,任命易立新、杨进洲、胡兆智为华容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命李浩、刘永福、陈习红、花晓波、赵诚为华容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县监察委员会成员向《宪法》进行宣誓。

李学松代表县监察委员会作了履职发言,他表示,将正确履行监察职责,从严带好监察队伍,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忠诚担当、严肃执法、碰硬较真、不辱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