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命,新起点,新作为!“两会”闭幕,人大代表如是说......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8 09:54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7日下午,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如和煦春风,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人大代表意气风发走出会场后纷纷表示,回去后要传达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把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落到实处,为华容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县人大代表王立新说:“政府报告关注民生,务实奋进,共谋发展,令人鼓励,振奋人心。既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又描绘2018年的宏伟蓝图。回去以后,将认真组织党员骨干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带着新的责任、新的使命,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力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王立新是北景港镇小港村党总支书记,他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就要在实际工作中,带领全村群众增收致富,过上快乐幸福的好日子。

县人大代表张述军说,“首要任务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几个报告的精神内涵,然后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撸起袖子加油干,“本次会议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等6个工作报告,总的感觉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规划明年思路清晰。接下来的任务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几个报告的精神内涵。回去后,我们将结合治河渡工作实际,落实报告工作任务,做到‘四要’,即要在谋划全面发展中有所作为,编制好安全区内集镇规划,找准本镇区域定位、发挥好(潘家大辣椒、鲈鱼等)地方品牌特色;要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抢抓机遇,着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强力抓好‘三大行动’,全力探索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出成果、出经验;要在基础设施提质中,展示担当,着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安全区建设,扎实抓好绕城公路建设施工环境,进一步搞好辖区内,水、电、路、渠等公共设施配套,全力确保治河渡镇污水处理厂先行、先建、先运营;要在全面决胜小康中,创新争先。充分发挥村(社区)自治功能和农村‘五老’作用,强基础,强化绩效考核,激发机关站所干部内在潜能出成绩。努力确保全镇安全、稳定,守底线。总之就是一句话: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