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决议、完成选举任务,都是全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8 09:53
字体: 【 浏览量:1

民心所向是最大政治,公平正义是最强力量。12月27日下午3:30分,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各项决议和县十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均全票当选。


  大会全票通过了《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华容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的决议》《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华容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决议》《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华容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李学松全票当选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成星、刘健夫、陈友广全票当选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全票通过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对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和县十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的充分信任,寄托着代表们满满的期待。我们坚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发扬实干苦干精神, 我们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吴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